close


記得第一次見面,他開著愛車南下找我

抵達時已經晚上 12點了,由於天色已晚,遍尋不著我家

於是....開著我的小白四處尋人去

終於在離家不遠處,看見一台銀色的敞篷車

我打了他的手機,確認無誤後便開著小白將他帶回家裡

看到這裡,或許會覺得這女孩子真不懂得保護自己

但我始終相信我眼前這個人....


當時的我,與他在網路上認識已有 1~2年的時間

雖未曾碰面,但對他卻並不陌生

他的外在給人的第一印象,玩世不恭吧....

可是時間卻證實,他是個善良實在的男人

他隨著我的小白,來到地下停車場

我空出了車位,留著給他的愛車停


當我倆下車....眼神交會的那一刻....

他深情的眼眸,微笑的凝視著我

而我帶點羞澀微笑的回應,這時覺得心跳加快

第一次將網友帶來家裡,心裡不是害怕我眼前這個人

而是尷尬到不知該如何反應....

到了家裡,我直接帶他進了我的房間

這樣的情景,是否讓人覺得荒謬至極


可是原因卻很單純,只因電腦中毒,而我的電腦就在房間

遠從台北南下的他,只是為了幫我重灌電腦。

維修電腦的過程中,我端了一碗自己熬煮的人參雞湯,請他品嚐

他毫不猶豫喝了一口,「這一刻....體會到我們彼此,都是信任對方的」

於是那一晚就隨他回了台北~~~

在台北那幾天,留下了許多甜蜜與溫馨的回憶

離開台北時怕他勞累,就自己搭了統聯

而他則是目送著我離開.....



接下來他放棄了每個假日的車聚,每個小週末就開車南下找我

一連幾個月下來,超速的罰單一張張增加

心想會不會就這樣放棄,不來找我了....

可是....沒有因為這些昂貴的罰單,讓他卻步

也因為每個禮拜這樣開車實在太累,他改搭高鐵、統聯的方式來找我

就這樣 5年來每個禮拜從未間斷....

而這 5年來,我上台北的次數卻是屈指可數



他總是捨不得我太過勞累,不讓我南北奔波,讓人既窩心又感動

我明白,在這世上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他如此的愛我

如果說:「人生的麥田裡,只能選擇一顆麥穗」

我相信....他就是那顆最大最好的麥穗



5年來他搭高鐵、統聯的次數已數不清

而高鐵及統聯的票根,也保留至今....

對一般人而言,或許是很普通的票根

但對我們而言,卻是最美麗也是最具意義的愛情圖騰

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感情歸宿

無論是愛人或是被愛都能夠幸福 

「維繫愛情的重要三元素:感恩‧包容‧信任」

~~~~~~小甄與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