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
一份稱心的工作,
一位深愛妳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


聖誕節到了,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裏,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 
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聖誕快樂!


平安夜,報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妳的夢中流過,那是我跨越重重關山入夢來……今晚做個好夢吧,在夢裏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



這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 
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網誌的人平安喜樂!

以真誠為半徑,以理解為圓心,送你一個圓圓的祝福,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聖誕快樂!




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讓我們預約幸福:把快樂的感覺拉長,從這一刻起就開始感受新年的歡快氣氛。
用愛的鹿車,把一串串真摯的祝福送進您的心裏!



願您有愉快豐碩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