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說寵子不孝,古人說棒下出孝子

故事就發生在中國大陸某地,廟會後一對母子拜完佛後準備回家,突然發生爭執。




原來是兒子想要路邊的玩具而媽媽不願意幫他買,於是兒子開始哭鬧並且打母親。

抓她的頭髮。


媽媽生氣了,母子互抓頭髮

路邊一小姐姐好心過來勸解,說要帶他去買,小孩說:「我就要我媽買,你滾!」
女孩灰頭土臉的離開,真是好心被雷親。


小孩繼續哭鬧,這次換掐媽媽的脖子



母親被推著往賣玩具的攤位處去



母親稍有不從,兒子又開始抓她頭髮,很多過路人投以詫異的眼神。

母親終於屈服,答應要去買玩具了

孩子不哭也不鬧了


悲哀的一對母子。。。。

看完了之後..

是否跟我一樣很想將這個小孩

狠狠的修理一頓

天下父母心,如果妳是那位媽媽

妳會怎麼做?

心想如果跑過去問那位媽媽

為何任憑自己的小孩哭鬧,甚至出手

她給我的答案,會不會就是

等自己有小孩就知道..........

我只知道,言教不如身教

對於父母親,基本的孝道不能少

更相信因果,事出必有因

種什麼因就會結什麼果

~~~~~~~~~養子不教誰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