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聯合新聞網


撐了四天,最後不敵死神的黃小妹妹

在4月21日上午10點05分走了....

讀小五的姐姐呼喚著:西瓜皮醒來、西瓜皮醒來

但她再也無法聽見姐姐的呼喊



為什麼大人吵架要傷及無辜的小孩

心裡既難過又痛心....

看了有關於黃小妹的每則新聞

都忍不住傷痛落淚....

只要一想到她是被自己親生父親

活活丟進滾燙的熱水心裡更是悲憤

心想連一隻貓或狗我們都捨不得這麼做

更何況是人...說到這裡忍不住又
潸然淚下

她是何其無辜阿!




再多的譴責換不回一條無辜的生命

而黃小妹用她的生命喚醒更多為人父母的良知

別再因為情緒的一時失控

造成終身遺憾.....





最後~~~~~

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接引~~~

黃小妹妹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離苦得樂永超苦海~~

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黃小妹‧一路好走~~~~~~~



【天父的孩子】


讚美之泉 - 彩虹下的約定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