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曾經因為自己對身體的疏忽導致腎盂腎炎高燒住院

一連燒了整整4天....

就這樣一個人渾渾噩噩開車到醫院掛了急診

護士急忙推出了病床便隨即攤在醫院的那張床

之後隱約聽見急診室裡各種痛苦的呻吟聲

有男生因為車禍疼痛嘴裡不斷謾罵著

也有小孩哭鬧聲以及老人痛苦呻吟的哀嚎聲.......


隨後媽媽到醫院探望我想要留下來照顧我但我不肯
(因為怕媽媽身體無法承受也不想讓媽媽看到我痛苦的樣子)

於是跟媽媽說我還好...請媽媽先回家~~~~

接下來的那幾晚幾乎就是與病魔在拔河.....

半夜裡因為高燒所帶來的疼痛讓我腎臟快無法承受

幾乎一度以為自己快要失去生命.....心裡不斷os我不想死祈求菩薩保佑我


接著~~

護士急忙打了退燒針,記不得有多久的時間燒退了~~~~

那種感覺像是從鬼門關兜了一圈又回來....

小時候雖然常生病但也沒有像這次來的這麼恐懼

那種害怕生命被奪走的感覺....心有餘悸

是否真的要自己要親身經歷過面臨接近死亡的恐懼才能懂得更加珍愛自己

這一刻~~~~~終於讓我真正體會到愛惜身體的重要.....


看過不少人面對生活上或是感情上不如意,就以割腕的方式來解決....

看了真讓人心疼,為何這麼不懂得愛惜自己.....爸媽看了會有多傷心

他們心裡的痛是遠遠超過在你身上所劃過傷痕的痛阿!

現在~~

有一群在榮總93病房裡的小小鬥士們正勇敢的與生命抗衡 他們想努力的活下來....

但老天爺有可能隨時要帶他們走~~~~~

即使這樣這群樂觀的小天使不會因為這樣就自怨自艾

放棄自己所剩無幾的生命.....

反而是呼籲大家要更愛惜自己的生命,別輕言放棄.....



人的一生中難免會遇上失敗與挫折但跟這些孩子們所面對的狀況相比

你是否更應該珍惜生命


當你覺得孤單寂寞無助的時候,即使你的心即將要破碎‧‧‧ 也千萬要記得這些孩子正在為你禱告

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 好嗎?

讓我們一起為榮總93病房的兒童生命祈福盼望奇蹟降臨

~~~LOVE LIFE 請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