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讓社會少一個棄嬰,多一個幸福的心靈
在阿根廷有一隻母狗在垃圾堆發現一名棄嬰後,將嬰兒帶回家
和自己的小狗放在一起取暖,最後保住了嬰兒的性命
生命的可貴連小狗都知道



恩重已難報,又怎捨得棄養而不顧
父母在子女年幼無法獨立時,何嘗因為子女的專橫
不懂事而將子女棄養?



曾幾何時他是你最忠實的朋友,怎能說丟就丟
狗也是一條生命,既然養了狗,就要善始善終




愛它請不要遺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